1.jpg

Hello大家好久不見!Sam今天要來教大家買Gmarket

Gmarket(俗稱G市)就是韓國的網購平台~~有點像我們的超級商城那樣

大家熟知的韓國美妝品牌都有官方小店(mini shop)在上面,所以不用怕買到假貨!(但還是有真假貨混賣的賣家,下單前記得看清楚賣家

因為韓國美妝價錢在台灣通常都翻兩倍賣,所以我通常都是透過G市購買

當然,它也有中文版網頁,但我自己習慣用英文頁面,大家可以依照個人習慣選擇

註冊帳號相當簡單,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

2.jpg

首頁的RUNWAY匯集了大部分的折扣訊息,可以點進去拿各種折價券,像上面是每年都會有的韓國購物季,就提供了7跟9折Coupon~

另外已經連續4個月 !!! 連續4個月 !!! 連續4個月 !!! 順丰貨運寄送台灣的運費半價了(害我狂買的兇手QQ)

以及品牌週(ex Amore Pacific為期一周大打折之類) 這類訊息都會放在首頁上

3.jpg

上面這個是固定會放在首頁輪播裡的,也是我最常點的,服飾&美妝的優惠頁面

每一週都會有不同的牌子推出折扣或1+1的活動

點進去最上面有服飾/美妝專門的折扣券,記得要下載!

4.jpg

雖然幾乎每張折扣券都有限制(ex滿多少才能用)但我都看到就下載,到時候再看能不能用啦XD

從上面那個頁面點進去,除了會列出正在打折的品牌,接下來會打折的品牌預告

也會有推薦產品,但那區就不一定是官方商店,需要注意哦~~

要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買到官方商店的正貨,可以直接從那個頁面往下拉~~這邊的品牌連結點入就是官方商店了

5.jpg

找到品牌,點進自己想買的商品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價格部份是基本價格,如果沒有像紅框裡面(+500)的,就是韓圜4300,反之 有標+-數字的就是需要加價或減價

這邊也可以看到可不可以送國外(有個小飛機)以及境內運怎麼算(?按下去可以看到只要在這家商店裡面購買超過10,000韓圎就可以免運,未滿就是W2300)

賣家信息則可以看清楚賣家評價(但不是有金冠就是官方哦~建議還是從上面提供的品牌連結點入)

7.jpg

因為G市喜歡把很多商品都塞在同一個頁面裡,所以大家可以善用書籤

滑到喜歡的商品時,按一下就可以標註了,還可以打字備註,幫助大家記憶跟比較

另外,雖然有時候會有中文英文,但大家還是要看清楚自己想買的商品名稱

像這個就是W1 Grace Brown ,在加入購物車時,除了確認W1 也要確認後面的字是不是相符 (不懂韓文就看字長的一不一樣)

選好商品加入購物車後,就可以結帳去啦~

運費部分---

EMS就是比較貴但比較快,但我通常不是急用品,所以會選擇順丰

因為不同商家出貨速度不同,所以我也不會特別覺得順丰很慢,之前遇過最慢應該是10天送到

目前為止都沒被課稅過(我幾乎每單都3000上下)但需要注意食物就不能用順丰寄哦!

----

結帳應該沒什麼困難的,英文地址可以去郵局翻譯

但當時我的第一筆交易就被Gmarket取消

被要求要認證信用卡QQ 客服請我寄身分證明文件&信用卡資訊,再重新下單就ok囉!

來教大家如何使用他們的客服

網站上面有一個LIVE CHAT

點進去就可以跟客服線上溝通,他們也有提供中文客服

但需要注意客服上班時間是台灣時間上午8-11點,下午12-5點

我記得周末好像也休息

Gmarket最特殊的部分就是它會預估重量&運費

它會先預收費用,實際到集貨秤重後,過重會再收取費用,多收就會將費用退到Smile Cash(不會退回戶頭!

Smile Cash可以用於下一次交易的折抵(就是要讓你一直買的策略 !!!!!!!)

教學大概就到這裡~

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問我:D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