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Ceci korea 8月份終於來了!!!

感謝代購幫我包得很好<3

讓他完好無缺的到我手中Q____Q

1

這就是這次雜誌封面的主人公:EXO的燦烈跟世勳

封面的字是:國民初戀 EXO 燦烈‧世勳

這也是我買他們的原因阿Q____Q

看到他們倆的臉怎麼能不心動阿!!!!

但是我不是燦勳黨啦<3 在我心中他們就是竹馬line

兄弟情啦啦啦啦~

因為我是一隻超級大燦白黨 汪~~~

 

世勳封面那件衣服我記得很深刻

燦烈穿過同件的!!!!

150403 CMB打歌的時候有穿過,為了證明!!! 我要po圖!!!

150403_music bank 外出_dear sunny 2  

圖cr.Dear Sunny

證明sophie所言不假而且記憶力也很好哈哈哈

 

2

裡面的內容物呢就是一本雜誌跟一張小海報

不過海報真的很長= =" 所以我後來也沒貼起來 就一直把他跟雜誌放在一起了

 

雜誌總共有200多頁

其中世勳跟燦烈大概有18頁左右

 

裡面還有訪談的部分

中文翻譯在此(點他!!!!)

 

下面幾張圖就是雜誌裡面的

我沒有全拍~~~因為這樣就沒驚喜感了哈哈哈哈

雖然也是拍了滿多啦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我們茶蛋Q____Q

34567

 

這次ceci 也是下足了本 在販售之前一直有影片讓我們這些迷妹一飽眼福

 

 

 

這兩個那時候放出來把我遼得心情都上上下下的阿!!!!

(這時候就要請出EXID惹kkkk)

尤其是吳世勳

超級犯規的= =

醒來那個眼神!!!!!!!!!!!!!!!!!!!!

盯著我這麼久!!!!!!!!!!!!!!!!!!!

嗚嗚嗚對不起朴燦烈讓我移情別戀一下Q____Q

54他真的太誇張惹.....

==================================

CONCLUSION!!

這次CECI幫燦烈世勳拍的畫報真的拍得還不錯

很有夏天男友力的感覺<3

宣傳影片也做得很好

超級喜歡的Q______Q

 

有喜歡燦烈或世勳的朋友建議可以入手哦

偶爾翻翻也是不錯搭!

 

我是找代購幫忙買的~~之後也可以看看博客來韓國雜誌有沒有喔!!

======================================

覺得遺憾就是沒買到star...

有白白跟suho還有chen阿Q___Q

但因為ceci真的是有點稍貴

學生黨已負擔不起....

就讓掃圖陪伴著我吧!!

同場加映↓

 

 

-sophie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