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件很荒謬的事情是.....

我不知道這個韓飯飯繪站的名字阿哈哈哈

那時候買的時候是因為看到其他站長轉推好幾次(這代表宣傳的重要性)

又剛好是9個人的,畫風也是我喜歡的畫風

就下手了kkkk

但錯過先入金特典好難過Q____Q(雖然我現在也忘了先入金特典是什麼了...因為是韓文好難記)

1

因為這組飯繪我看臺灣粉絲的代購站幾乎沒有人在開團 所以我是自己去代購幫我從韓國買的

現在想想覺得我怎麼這麼瘋狂哈哈

我買得這組原本有分成明信片組跟小卡組 我是兩個都有買

韓站的品質一直在海外飯圈來說都是有目共睹的好

這次拿到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幫我包裝得很好沒有受到傷害 拿到的時候很完整!

紙質還滿硬的 印刷出來的感覺也很漂亮

(應該看圖片就感覺得出來了啦)

IMG_9967

第一張跟第二張是明信片組,大概是A6的size....?(我目測哈哈)

下面兩張就是小卡組,背面是成員的背號

IMG_9968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排他們的順序是有巧思的!!!!

都是官配西皮阿!!!!!!!!!!!

燦白開度城堡

尤其弘揚我大燦白

 

如果台灣也有人買這組飯繪的話 巴托留言告訴我這手繪站的名字吧QAQ

最近老人家記性不好怎麼會連自己買什麼都忘了....

價錢的話 我記得小卡組是9000韓圜 明信片是13000韓圜

運費的話就是看地區國家還有一起買的人數啦 不過這個應該也沒有二販啦

 

好了我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囉!!

下次的開箱文應該就是燦白中站的白牙村PB了

這次special gift有娃娃阿!!!我會拿到哪個呢kkk

🔥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