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燈包裝
是的!!今天Sophie要開箱的就是在去年雙十高尺洞巨蛋演唱會中,賣得嚇嚇叫的EXO first officail light stick
簡稱愛麗棒XDDDD

其實在當初雙十一開賣還有後來COEX釋出的兩波販售中,我超級想跟代購的阿
只是那時候有很多消息都說有不少代購是從工廠批進來賣,並不是正品,就想說之後有正式管道再購入
果然Sophie的等待是值得的T T AVEX(愛貝克思)日前就獲得官方授權進貨啦~~ 網址在此

undefined
其實他送來的時候不像我第一張那個泡泡袋一樣是包得好好的
我拿到的時候已經散開了T T AVEX的包裝要再改進阿QQ 還好我的手燈包裝外觀無損XDD

undefined
包裝的後面有SM的mark跟AVEX的標籤
上面的英文就是講一下手燈的size,還有需要3顆3號電池才能使用,可以持續五小時,手燈具有三種模式:持續發亮、閃爍、快速閃爍等等

undefined
兩側印有EXO OFFICAIL LIGHT STICK的字樣

undefined
是的,打開以後就長這樣!! 外面其實還有層塑膠膜,只是我覺得拍照會反光很難看我就把他拿起來了XDDD
左邊那張卡片就是SM附在裡面的正品保證卡(正品蓋章) 大家買手燈一定要認明這張阿!! 不要買到假貨了

undefined
各位想必已經在影片中看過很多飯拿這隻愛麗棒了吧~~~他真的巨大無比阿哈哈哈
我認真覺得除了當手燈外他還可以當防身物品,隨時拿來亂K變態XDD

undefined
把手燈拿起來後會看到手燈的使用說明書,是簡體字唷> <
(好想看到繁體T T)

undefined
來張手燈近照,不得不說看了這次的官方手燈,就可以比較前兩次演唱會手燈有多麼雞肋
Sophie手按的地方就是他的開關了O_O

undefined
強大的愛麗棒在明亮的地方亮度也很強呢!!

undefined
在暗的地方EXO的logo就更明顯了>//////<

 


影片裡面就是手燈的三種模式啦kkkkkkkkk

手燈開箱就到這邊囉,耶嘿!!

Sophie的小心得:這次買手燈的時候真的千鈞一髮XDDD 我點進去網頁的時候已經剩38隻了T口T 而且AVEX超GAIN 宅配免運是一千塊 手燈的價錢是980!!!!

                          這二十塊的價差讓我吞下$65塊的物流費T____T 誰叫我家在彰化找不到合湊的人呢QQ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