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今天要開箱的是

ATBOL(ALL THE BEST OF LUCK)2016年年曆!

Sophie這次也是第一次買燦烈神站的週邊
一邊覺得很興奮 一邊覺得很害怕......



說到知道包裹來了也是滿新奇的XDD 是意料之外來的
這次ATBOL也是跟狼燦購買 因為一直沒有說ATBOL出貨了 以為只有先處理黑標的
學妹跟我說了我才知道我有包裹阿

這次特典因為站長少寄的關係 所以還沒拿到光碟 等拿到之後在補內容<3
期待滿滿的燦烈~


這就是這次年曆的全貌!!

特典有一張A2海報、貼紙組、可以立起來的卡(我不知道該叫他什麼...)、yeolstagram memo pad、月份小卡、小卡、DVD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月份小卡 每一張站長都去背之後再加上色彩 都各有特色
明年一整年都有燦烈的陪伴
照片也都是選擇今年的照片 無論是TEL、長壽商會、叢林記者會跟各個拼盤演唱會
都是一次收集!
背面就是黑底然後是這次年曆主題"LUCKY STRIKE"的字樣




這次小卡組總共有四張 正反面都是不一樣的照片
有151009的one k con 兩張TEL(一個是首爾場,另外一個我不確定T_T 但應該是香港場前後) 還有151010的EXO-L con
都是很近期的照片昂<3
小卡上也都印有LUCKY STRIKE的字樣



再來就是讓我驚艷的便條紙了!!!
雖然每次整理站子週邊都會看到XXstagram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收到實品阿QAQ
我怎麼捨得在你背面寫字...Q___Q
實物真得非常好看 紙質也很柔軟 是很好書寫的紙


這次的海報 我超想把他粘在宿舍牆壁的阿~~~
一方面是實用 一方面是賞心悅目(?)
看到這張就會想到drop that Q_Q!


這個貼紙組我超喜歡的<
印刷地真得很好看!!
燦烈真的好美~~
就是一組兩份這樣子
我忘記看他有沒有刀模 如果也有買的朋友可以再下面幫我補充一下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沒有T口T?


再來就是三面環繞式的燦烈了!!
首先要跟大家說sorry
因為我開始拍的時候宿舍已經熄燈了 只好仰賴我的檯燈
所以他只能在我的電腦上立足了XD
看得時候就無視那個電腦吧~~



這是另一面 從側面跟它站得直挺挺來看 應該可以看出來紙質應該很厚吧
兩面展現了截然不同的燦烈 
原本打算放在桌上的 但放了年曆之後就沒空間 只好把它收進袋子了...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沒錯這就是年曆的正體啦~~
這次設計採用橘色
不瞞大家說 sophie真的很喜歡橘色T口T
不枉費我放棄黑標、春站等等大站 就為了等幸運站阿~
所以這次收到實品真得非常開心



嗯嗯這就是年曆的內頁囉~
年曆的第一頁是貼紙組的樣子 一翻開就是滿滿的燦烈 真的是很好看T___T
每個月的照片也都是今年的照片,就跟我剛剛講的那些一樣
站長也細心地記錄了每個EXO成員的生日喔
畢竟我們燦烈也是個漁場管理者嘛XDD
格子大小我覺得是剛剛好的
只是對於書寫中文得我們可能會覺得有點擠
(所以我打算努力學韓文 以後用韓文寫)

//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代購們很辛苦,但是如果代購們跟購買者們可以互相體諒 諒解

這一定會是一個很美好的畫面

願之後其實代購的畫面可以很美。

///

好啦這次的開箱就這樣結束囉! 之後光碟的內容....我會自己欣賞XDDD
畢竟我覺得要尊重原創作者,那再把我的感想跟光碟長什麼樣子做一個更新~
希望這篇有讓想買ATBOL的朋友們因為沒買到覺得後悔(阿哈哈哈 下次不要錯過了啦)

僅以此篇開箱謝謝站長對燦烈一直以來的用心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懂O_O!

thanks ATBOL for keeping supporting Chanyeol.=)

////

下次鼓槌&calcifer日程本開箱見

我的冬專跟日專什麼時候來昂QQ...想寫開箱阿Q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