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今天又要來開箱啦
今天要開箱的是中站CHANBAEK.txt的1st mini PB: JUST TWO OF US


我本人非常喜歡這家出的照片,所以那時候消息一出來我就立馬買了!!
他的特點也很不錯,雖然是miniPB但還是覺得物超所值
這次因為有多補款的關係,站長還多送了一組小卡

↓這是這次的特典們
先入金特典:Pink of Perfection(2016年曆)
全體特典:小卡組(20p)/照片組/拍立得組/A4海報(single)*2/A3海報雙人/防塵袋/秘密特典/扇子
海外特典:特殊拍立得組/2016年曆
PB就大概110P上下,行程是2013年到2015.10期間



以上就是這次的內容,這次也跟白牙村一樣是跟Wolfchan61購買<3


我們就來正式開箱吧

這次JUST TWO OF US的主題色是粉色
所以打開映入眼簾都是PINK PINK~~~~
尤其是這次的小卡鐵盒!!!



小卡鐵盒比較像是桃紫色,非常特別<3
但是因為鐵盒的設計,在拿取小卡的時候需要擠壓一下才拿得出來T____T
算是比較不便的地方 因為很怕傷害到我們可愛的燦白阿~~~
小卡總共有20張,小卡背面是JUST TWO OF US的主視覺,還有英文字母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CHANBAEK組成的Kk


還有另外兩張(看上圖旁邊的)
材質是比較黑算有點透又不透的材質!
加上這兩張總共是22張



再來是照片組 總共有六張
紙質滿硬的,但跟之前拿到白牙村的材質不一樣
比較像厚紙板的紙版,不像是明信片那種材質


挑一張照片卡組的出來拍
我們燦烈非常可愛吧
最近突然很懷念他之前的髮型阿kkkkk



接下來是拍立得組 總共有10張
照片非常好看昂QAQ
紙質跟照片卡組滿像的 只是更軟一點
也沒有像白牙照片的部分有突起
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拍立得組的照片還滿多有這種特寫的照片的 
為什麼燦白連不是臉的地方都這麼酥阿QAQ!!!!



接下來是每個特典都必有的扇子!!
雙面 一面是燦烈一面是伯賢
扇柄是透明的 就像一般扇子那樣


雙人A3海報
是今年延世大學表演的飯拍
這場也是充滿粉紅泡泡昂


A4單人海報*2





這次海報的紙質也跟一般收到的不太一樣
沒有像別的站子一樣比較軟
都是比較硬的材質
覺得滿新鮮的哈哈哈





秘密特典!! 貼紙組
燦烈伯賢單人*2 一張雙人的
我捨得貼嗎我

最重頭戲的特典
2016年曆 阿阿阿阿阿阿佛心來著阿阿阿阿阿




他們家的圖片一直都沒話說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特典的包裝什麼的沒有比較特別的
像年曆下面的硬質板也是隨手可見的材質,沒有特別設計過
覺得比較失落的地方啦哈哈





砸了那麼多錢就是為了這本阿阿阿阿
但是我翻開第一頁的時候發現有點印刷不良o_o!
後面的照片就還好了
前面大部分都是燦白單人 後面就有雙人
排版上就這兩個大方向 內部就比較沒有章法
有些照片上會附字
其實我不太喜歡因為我喜歡自己揣摩意境哈哈
(而且有不懂中文的怎咪辦)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照片
拿到實品之後覺得照片掩蓋過任何特典了阿阿阿阿 
雖然有覺得失落的地方
但有燦白
世界就是幸福的T_________T
再次感謝這次chanbaek.txt出這個寫真,還有狼燦的幫忙購買!!



這次開箱就結束囉,大家下次ATBOL還是日程本時見吧ㄏ哈哈哈

PS據說冬專要出啦!!!我們守護在section TV說搭 哦哦哦哦哦ˊ哦哦哦我的腎 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