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早上錯過宅配電話,還好carry的媽媽幫我拿了我今年最期待的包裹!!
鬼怪OST終於來了啊啊啊啊~~~~~~~

事不宜遲馬上開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看到封面是可以隨著角度變化的哦哦哦哦(驚喜)

就從我最喜歡的A版(召喚CP封面)開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種角度的A版封面

undefined
↑盒旁的內容 上面的韓文不負責翻譯是「當你離世界越來越遠時,如果感受到有人往世界推了一把的話,那就是神在你身邊駐足的瞬間。」
這是阿怪在16集遇到三明志男說得話~~恩倬也有說過這句! (感謝PTT D大 B大 W大!)

undefined
↑CD1 是先前已經在網路上公布的OST 第一首Round and round就是之前遲遲未公開的Never far away神曲(拜託快出韓秀智版本!!)

undefined
↑CD2 就是收錄各種配樂(還有孔劉的口白!! 曲目9 12 18) 
曲目1:Dark walk (ep13開頭 鬼怪走樓梯那段)
曲目2:蝴蝶 (每次神出現的配樂)
曲目3初戀 (愛的物理學配樂)
曲目4:開門 出去的話
曲目5:恩倬的華爾茲
曲目6:耀眼的風
曲目7:海邊小房子
曲目8:時間靜止時(停車場爆炸的配樂)
曲目9:就那樣百年生活的某一天(書店)
曲目10:記憶喪失(小使自帶配樂)
曲目11:只有他們的時間
曲目12:武神劍
曲目13:我看見的未來是對的阿
曲目14:吹口哨(這個不太確定QQ)
曲目15:上神與德華
曲目16:神的晚宴
曲目17:祈禱
曲目18:如果能藉著藉口一直活下去就好了(雪地告白)
曲目19:Warriors song
※上面的翻譯都是我找字典or自己翻的 不正確或跟台版不符請鞭小力QQ 有些配樂出現的地方會慢慢找der

undefined
↑A版內容物 跟B版差異只有flip book!! 寫真、歌詞本跟CD的內容都一樣,盒子旁的CD1.2字樣也是


↑A版 flip book開箱影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D封面與 CD1 CD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歌詞本內頁,金色跟黑色底都很有質感>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寫真集內頁 只放前中後 基本上就是劇照啦 想要知道還有什麼就去買!!!!(衝銷量)

undefined
↑在來就是A版送的死鬼CP海報了 兩個人都太帥了QQQQ

在來開箱B版!! 因為只有flip book、海報跟封面不一樣,其他就不多貼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基本上就是照片遠近的差別XDD

undefined
↑最喜歡的召喚CP QQQQ 最強鬼怪夫婦!


↑B版 flipbook開箱

-----------------------
我的第一個OST經驗就獻給鬼怪 (連沒關係是愛情啊我都沒有購入了嗚嗚嗚)
整組東西都很有質感 連寄來的箱子裡面都是韓文報紙 真的很原裝進口(XD?)
論內容物我喜歡B版的flip book大於A版 因為小使 阿怪 恩倬一起拍照那段真的很快樂T___T
但海報我就比較喜歡鬼怪夫婦了XDD
而且很疑問為什麼死鬼CP的海報不用大蔥版哈哈哈哈 一定要連海報都這麼憂鬱嗎阿怪!
不想我的房間下雨阿~~~

寫了一下午終於寫完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開箱文囉QAQ!!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