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這邊是Sophia!!
好久沒跟大家在部落格見面了

undefined

在動筆之前剛好在看完鬼怪第13集直播 金編大虐 讓Sophia整個淚流不止T___T
手上還抱著鬼怪裡面的蕎麥君 好像鬼怪從我手中____一樣阿!!!!(不能劇透)

好了我相信大家點進來這篇是想知道....
undefined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買到萌萌的蕎麥君呢?
現在立馬就來教大家怎麼省下代購費!! 只花運費就可以擁有孔劉手上那隻蕎麥君!!!

-----------------

Step1 進入BoniCrew官網
undefined
Bonicrew官網有提供韓文、中文、英文
點擊網頁右上角的Korean就可以切換成其他語言喔!

Step2 切換至中文介面(如果很熟悉韓文或是英文的話,也可以切換至其他語言)
undefined
按右上角的註冊會員,然後就像一般的網站註冊後,到填寫的信箱收認證信,就完成會員註冊囉!!
這邊就不贅述了~~ 如果註冊上遇到問題再在留言問我喔:)
P.S.每個語言的會員不互通,意思就是你在中文介面註冊的會員,在韓文介面登入是不行的喔!!

Step3 進入商店頁面
undefined
選擇你要買的商品!
P.S.韓文介面的產品會比較多喔~~~ 但如果要購買的話建議找會韓文的朋友幫你購買比較好,不然萬一按錯就很浪費時間喔QQ

Step4 進入產品頁面(以蕎麥君為例)
undefined
如果只要買蕎麥君的話,更改數字到你要購買的數量,之後直接按購買就可以進到結帳頁面!
如果還要買其他隻娃娃的話,可以加進去購物車~

Step5 結帳去
undefined
確認好自己購買的產品跟數量之後,就可以開始填寫收件訊息(要全英文)囉~~
因為BoniCrew的中文翻譯有點怪怪的XDDD
收件人的寫真欄位是要填寫名字!! 填寫護照的英文名字就可以了
手機號碼則要用國碼的形式填寫~~ 台灣的就是+8869XXXXXXXX
不知道怎麼寫英文住址的話,可以上郵局中文地址英譯的服務去查詢喔 網址在這
undefined

BoniCrew的支付方式是Paypal這個第三方支付軟體,申請會員非常簡單,只要有信用卡的話就可以使用囉:)
但可以看到運費快比一隻娃娃還貴了T口T 所以如果要從官網上買的話,記得買越多隻運費越便宜喔喔!!
都填寫完確認完畢之後,就可以按Order送出訂單,之後要check訂單的話就在 上方bar的我的頁面→ 我的訂單
有問題詢問客服的話就用我的頁面→1:1問議(但回覆超慢)

另外因為我那時候寫住址的時候耍蠢,寫了中文地址,馬上寄信給客服更改成英文。
22號寄信,我竟然10天之後才收到回信阿阿阿!!!
但客服的回信是用中文,說繁中地址寄出沒問題(驚嚇)
總而言之我很順利的在1/8就收到我的蕎麥君啦~

以上就是購買BoniCrew的教學啦!! 在來要分享的就是我蕎麥君的實體還有我到底一隻買了多少錢!!!

-----------

買官網之前其實有先去問過代購價錢,但一隻都要破千,所以後來才找了朋友一起買BONICREW省運費> <
這次一共買了四隻 蕎麥君*3+狼君*1
運費是19,900KRW 等於一隻的運費只有4,975KRW! 折合約TWD138!!(整個超便宜)
最後買一隻蕎麥君買的價錢大約是TWD803
而且因為是用paypal結帳,所以會用韓幣兌換美元再兌換台幣的方式,應該有更便宜到?
EMS速度快,價錢又滿意,整個是一個超舒服的購物體驗(除了超久的客服之外)
下面就來直接開箱蕎麥君囉!!!

undefined
正面的蕎麥君!! 那戳呆毛真的好可愛~~~

undefined
背面的蕎麥君 棉花塞得非常扎實
抱起來真的像孔劉抱得感覺一樣不會掉XD

undefined
脫掉帽子的蕎麥君<3

undefined
脫帽的背面! 我超喜歡蕎麥君脫帽的啦~~~

undefined
鬼怪官方合作BONICREW標簽認證!!
------

嘿嘿嘿今天開箱就到這啦~ 會寫這篇文是因為之前要買的時候,google搜尋發現沒有半篇blog是在開箱跟說明bonicrew的海外購買方式QQ
藉由這次經驗跟大家分享啦:)
那麼Sophia就跟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山姆與淑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